纳溪区安富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2021-04-23 17:5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维 袁玉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巾帼力量......”4月23日,安富街道友谊路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齐声朗诵《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声音铿锵有力,张弛有度,循着历史的足迹,重温着那段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红色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相对于一目十行快餐式阅读,逐字逐句精心诵读,更让人有“沉浸式”的体验,激励自己要时刻保持初心,践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力量谱写对党的热爱。

“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涤荡心灵的旅程。”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的巾帼志愿者兰兰说:“以朗读的形式带领大家学党史,重温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让我们从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安富街道友谊路社区党委书记杜静静说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阅读、诵读等形式与之相结合,不光是吸引妇女职工、巾帼志愿者加入学习,而是要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主动学习党史、传播红色文化,让群众在诵读氛围中学习党史,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