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学党史重走长征路 悟思想奋进新征程

2021-04-23 17:5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近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悟思想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镇村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分两批次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到叙永县石厢子会议遗址参观学习。

在当地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园、“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旧址、中央领导人居住旧地、石厢子红军造币厂、银行兑换处、中央红军没收委员会旧址、中央红军电台旧址,观看了红色革命视频,并参观了石厢子堰塘村新村聚居点和柑橘产业发展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红军长征纪念园地标性建筑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举起,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诉说着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也表达着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当年红军长征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红军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仍心系群众,值得我们学习。”参观过程中,干部们不时发出感叹。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所学理论用于指导实际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龙车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