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学史力行 群众利益无小事

2021-04-27 17:0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加大对纳江公路沿线和园区的风貌进行常态化清理,使‘彩绘三江’成为幸福美丽新村。”“三格式化粪池建设工程在我村顺利实施148口,并经区农业农村局验收合格。”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三江村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为民情怀。

当天参与会议的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纪工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交管站、农业农村服务站、城乡环境综合服务站等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还有三江村村三委全体成员、三江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60共计余人,会议由三江村监委会主任主持,会议通报了2020年三江村村务公开情况,支部书记刘成林代表村三委作述职报告,会议还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解答。

“各位领导,我想请问一下,我们三江村什么时候可以安装路灯,随着三江现代农业园的建设和近郊旅游的发展,现在到三江村来的游客是越来越多,希望三江村可以尽早安装路灯,完善便民服务设施,这样我们才能给客人留下更好的印象。”三江村村民代表龙旭刚提到。

“经过我们前期的调研和积极向上对接申报,这个问题即将得到解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今年五月底之前,我们三江村将完成84盏光伏路灯的安装和投入使用,方便大家出行,切实提升大家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三江村联系领导、安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童国洪答复道。

“村上还有几条断头路,希望领导积极协调解决,早日贯通”“各个社的沟渠都需要清理和维修”“希望我们垃圾清理更加及时”参会的群众代表们积极参与提问发言,此次会议共收集党员群众代表意见建议8点,现场答复8件。

据了解,安富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宗旨意识培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引领作用,采取廉心院坝会、领导调研等形式,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为民办事能力,不断增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