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里很美·“溪”望您来!街舞快闪“燃炸”来袭

2021-06-03 17:1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6月2日,在纳溪的梅岭茶山、凤凰湖、花田酒地、龙洄酒庄、长江湿地公园·中国酒街、欢乐派海滩公园等景区突然出现一群青年男女,在游客们好奇的目光下跃然起舞。这是泸州市纳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纳溪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之机开展的“‘纳’里很美·‘溪’望您来快闪活动”。

四闪:龙洄酒庄

活动中,由6名舞者组成的团队采用时下流行的街舞快闪方式,先后打卡了上述六个景区。当酷炫的舞姿融入纳溪的美景搭配劲爆的音乐,这该是怎样一种与众不同的SHOW呢?

让我们一起来好好感受下这场非常skr的表演吧!

一闪:梅岭茶山

中国纳溪梅岭早茶,以其采茶时间之早,被誉为“中国特早茶之乡”,其茶叶色泽翠绿、香气浓郁、回味悠长。梅岭早茶以其卓越的品质,作为制作全国诸多名茶的茶源,在初春时分便被送往全国各大名茶区,堪称全国众多名茶的“母亲”茶。

春末夏初来此,一望无际的茶山壮阔无比,茶农忙采茶,游客忙观光,摄影师忙创作。站在茶山之巅,只觉得烈日高照,罡风劲吹,仿佛有万千气象进入胸襟,不由得不感慨连连。

二闪:凤凰湖

国家AAAA级景区凤凰湖地处泸州纳溪城西15公里的大渡口镇,位于美丽的长江之畔,境内园林清幽,湖水秀美,古迹传奇,风景迷人;是集湖光山色,高山峡谷、奇石怪崖,飞瀑洞宫、林涛竹海,百年古典庄园为一体的风景名胜旅游区,是泸州市首个国家湿地公园。(来源:纳溪文旅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