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举行2021年度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

2021-06-08 17:2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6月8日,纳溪区上马镇举行2021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对今年的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全面提升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上,上马镇人武部长、副镇长魏仁宽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民兵应急连出入队人员名单,并对全镇民兵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大会还组织了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入队表态发言。

纳溪区人武部部长李伟对上马镇民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广大民兵要积极响应统帅号令,坚定首战用我的决心,主动干在工作第一线,冲在抢险第一线,站在值班备勤第一线;要保持随时能战的精神状态。要锤炼战之必胜的能力素质;要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切实把遂行任务急需、急备、急用的课目训实、训好、训出战斗力,确保遇有情况,能够闻令出动,迅即处置,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会后,李伟一行还查看了上马镇武装部硬件设施建设、资料归档、民兵器材库建设等情况,对上马镇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