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上下正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

2021-06-10 09:0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 孙玉梅)“还是党的领导好啊,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近日,纳溪区永宁街道干部职工冒雨对打渔山社区二期安置房小区环境卫生进行突击治理,清扫清运了因物业撤离而未能及时清运的垃圾,还了社区居民一个洁静的生活环境,居民李阿姨连竖大拇指。

冒雨开展垃圾清运

原来,由于近日打渔山社区二期安置房小区原物业公司突然撤离,导致该小区垃圾无人清运,堆积如山的生活垃圾臭味袭人,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得知这一情况后,永宁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不管怎样,先清运垃圾。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行动,一边对接相关物业公司,一边组织社区、小区业委会、居民代表就小区日常卫生管理等问题召开座谈会,商议解决办法。同时,街道城乡环境综合服务站全员出动,并组织部分文明劝导员、清道夫公司保洁人员连日开展清运工作。雨水夹杂着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流下,隔着雨衣却也湿透衣襟,一个个全然不顾,你争我抢干得热火朝天,垃圾清运后,又对该区域进行了消杀处理,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共清运了16处约15吨生活垃圾。

座谈会研究解决方案

卫生清理后的消杀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事就是大事。”永宁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江小华表示,这次的垃圾突击清理,只是街道干部职工“为群众办实事”中的一件事。当前,全街上下正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街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努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解决群众操烦心事、揪心事,力求打通干群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卫生清理后,小区又恢复了往日的洁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