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召开“两突破一提升”政企银座谈会

2021-06-10 12:5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6月9日,纳溪区上马镇组织召开“水美上马·共叙未来”暨“两突破一提升”政企银座谈会,邀请辖区24家重点企业、纳溪区金融机构、相关部门共叙上马镇发展大计。纳溪区副区长叶勇、区政协副主席马德凤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上马镇宣传片,镇党委书记郭辉洋向在场企业推介上马镇投资区位优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甘志强作上马镇经济社会发展报告。随后,对泸州浩喜商贸有限公司等11家上马镇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并发放奖金,鼓励他们对上马镇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交流咨询环节,建行纳溪支行、工行纳溪支行、纳溪农商行、农行纳溪支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向在场企业解读最新融资政策,区商务局、区税务局、上马镇就政策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在场企业家针对税收减免、企业扶持政策、融资条件等问题进行咨询,三方就“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合作机制进行交流探讨。

纳溪区副区长叶勇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与上马镇政府共同谋划、齐心协力为企业服务,推动各项项目建成落地。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与企业进行对接、主动服务,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在上马镇投资。

区政协副主席马德凤表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发展是当地政府的职责所在,她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协调,从政策、行动等方面支持企业在上马镇的投资和发展,也希望企业家们积极投身上马镇建设,推动上马镇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龙湖水香农康旅产业园,对上马镇文旅产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