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掀起学习热潮

2021-06-11 13:4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近日,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宣讲会在镇机关会议室举行。连日来,纳溪区新乐镇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宣讲中,区委宣讲团讲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聆听了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6月10日,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新乐镇金凤村、大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的成功密码与赋能机制三个部分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作为当代青年,作为党员,作为村党组织书记,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金凤村党组织书记刘美聪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