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党史学习教育讲座鼓舞人心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6-16 11:2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6月15日,纳溪区上马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讲师沈永红作专题宣讲,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参加学习。

授课过程中,沈永红讲师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建党百年来苦难辉煌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体制的优越性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论述,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娓娓道来,让全场听众深深沉浸其中,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此次授课让全镇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史、知史在思想上政治上受教育,真正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拼搏奋发、积极进取的状态投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推动上马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