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组建招商引资小分队赴壤塘县考察

2021-07-14 18: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 许琴) 7月11日至14日,纳溪区上马镇党委书记郭辉洋带领镇招商引资小分队赴阿坝州壤塘县开展招商考察工作。通过走访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动向,推介上马镇重点项目,推动政企合作共赢。

招商引资座谈会现场

在壤塘县,招商队实地走访了四川新梦想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通过“实地参观+项目座谈”的方式深入企业。了解了公司的销售范围及运行模式,就扩大合作进行商谈。

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镇党委书记郭辉洋介绍了上马镇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奖励办法,重点推介了黄龙湖景区旅游开发等文旅项目,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积极为企业创业搭桥牵线、搞好服务,真诚希望各位成功人士积极为上马镇发展献良智、出良策,在上马镇投资、创业、兴业。各与会人员就投资项目、投资方向及如何将招商引资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当天,与两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上马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区委“两突破一提升”发展战略,由镇党委班子、机关干部组建招商引资小分队,通过提供专班服务、外出考察对接等方式,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截至目前,已开展外出考察招商5次,引进企业20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