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禁毒办一行到纳溪区永宁街道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2021-07-15 17:1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宋中华 杨欢)7月14日,泸州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政委林光华,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王静一行到纳溪区永宁街道检查验收禁毒整治工作,纳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出席会议。

检查组一行走访点位

近年来,永宁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两突破一提升”战略部署,坚持“党管禁毒”方针,全力落实“四个保障”,以创建禁毒示范镇街为目标,全力抓好禁毒整治工作,现已取得明显成效。对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常态开展“扫毒”行动121次,发放禁毒宣传单2.6万余份,发放禁毒告知书3万余份,制作展板20余块、张帖海报24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社戒社康人员见面率和吸毒检测率100%,有复吸嫌疑人员见面率和吸毒检测率100%,戒毒3年未复吸人员评估、调查率100%,戒断率达100%,吸毒人员困难对象救助率100%,社会面吸毒人员就业帮扶率100%,就业率达81%。

检查组查看资料 

检查组通过点位查看,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永宁街道禁毒整治工作给予肯定:重视到位,保障充分;多措并行,形成合力;基础提升,效果凸显。同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树立党管禁毒的理念,要坚持综合治理的道路,要坚守风险防控的底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