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取经”忙

2021-07-20 16:2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朱桂村)“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你们要长志气、有骨气、添底气,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7月19日,西南医科大学儿科学系大学生在认真聆听82岁老党员,纳溪区人大代表许财茂讲党史故事。

泸天化公司退休职工,纳溪区人大代表许财茂在给大学生们讲党史故事

当天,西南医科大学儿科学系大学生们深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之余,大学生们积极向基层先进榜样人物“取经”,他们认真聆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纳溪区连选连任六届区人大代表的许财茂讲党史故事及如何发挥共产党员、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亲身经历,让在场的大学生们深受启发,精神上和心灵上深受洗礼。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