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开展移动云广播技术培训 推进“政策传声筒”全覆盖

2021-07-21 16:4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扬 于沁)7月21日,纳溪区上马镇组织技术人员对9个村(社区)开展移动云广播技术培训,为推进“政策传声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政策传声筒”项目是上马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政策宣传的一项民生工程,今年5月正式投入运行,通过在9个村(社区)安装5G云广播和相应配套设施设备,实现政策宣传精准投放效果。目前,在镇便民服务中心、9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设置10个广播站点,由专职人员负责,通过手机APP和电脑端操控,在近期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宣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中,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移动云广播技术的各项技术要求,对如何制定个性化广播内容、审核细则、播放时间等进行讲解,提升了工作人员技术熟练度,为更好发挥“政策传声筒”各项功能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