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初审初检工作会

2021-07-22 11:5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益)7月22日,为扎实推进2021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严把参军第一关。纳溪区龙车镇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初审初检工作会。

2021年秋季征兵初审初检工作会

会上,龙车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程亮向21名已报名的适龄青年详细讲解了上站时间、体检要求、注意事项、入伍的相关政策等,进一步激发应征青年当兵的热情。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应征青年渠道镇卫生院,认真接受每一项身体检查。本次征兵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十余项常规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认真仔细做好征兵初检,严把身体素质关。

据悉,为了高质量完成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龙车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宣传手册、电子屏幕、横幅、宣传车进行移动式、全方位宣传。积极动员大学生应征报名,深入学生家中走访、动员,把参军入伍利好政策宣传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