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全员下沉 坚决筑牢“防疫墙”

2021-07-30 16:1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雨聪)“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头下沉,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强度,加强返乡人员摸排力度,全力配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7月28日,纳溪区安富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杰在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上强调。

疫情就是命令,连日来,纳溪区安富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富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全员下沉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防疫墙”,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你好,现在疫情形势又严峻了,你没事尽量不要出门,出门都把口罩带好,尽量不要走人多的地方去,菜买了就赶快回家,如果你身边有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一定要马上跟社区报备。”安富街道党员志愿者吴磊正积极对辖区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号召大家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安富街道干部职工还积极开展辖区各行业疫情防控督查,针对娱乐场所、培训机构、农贸市场、商场、餐馆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加强宣传和督促指导,压实经营场所责任人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经营场所人员进出扫码、每日消毒和个人防护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