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永宁街道:开展“党课教育 感恩奋进” 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1 14:4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邹龙)“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建陶社区党支部在市委党校开展“党课教育 感恩奋进” 庆七一主题活动。在建陶社区党支部书记邹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庄严的面对党旗,紧握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建陶社区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纳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讲师沈永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忠实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感恩奋进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建陶社区党支部书记邹龙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