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举行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2024-02-21 16:1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俊梅 文/图)“今天的招聘会岗位很多,现场我看到有些跟我专业相匹配的岗位,接下来我会更进一步地了解这些岗位,争取应聘成功。”应聘者罗先生说。2月20日,纳溪区新乐镇举行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会,进一步助力农村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招聘简章前浏览招聘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工作人员对求职者的问题耐心解答,并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为求职者和企业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和企业用工指导,提高就业创业成功率,构建和谐的劳动用人关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民心守护’就是要这样守在点子上。”大河村党总支书记刘勇说道。

新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利用春节期间人员大规模返乡契机,广泛宣传就业扶持政策,持续开展各类现场招聘会,围绕就业优先战略,引导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各类人才就近就地就业创业,持续为企业用工提供精准服务,帮助更多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