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镇: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2024-02-23 16:4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挪 文/图)2月23日,纳溪区护国镇组织相关部门在护国岩小区广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全力做好本年度森林防火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集中宣讲,发放防火宣传单、挂历、手提袋以及森林防灭火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普及森林防灭火知识,科普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注意事项及应急避险常识,引导群众自觉树立防火意识并自觉参与到森防工作中来。

据了解,护国镇在森防工作宣传上不留余力,截至目前,共发放手册、挂历、手提袋、各类宣传资料等2万余份。下一步,将以“预防为主,宣传先行”为原则,持续深入宣传,多措并举开展森林防火面对面、点对点、线对线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构建全社会关注、参与、支持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护国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