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名银政企相关负责人齐聚纳溪区永宁街道,共商发展大计

2024-03-11 15:0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 周超华 石莉 文/图)3月6日,纳溪区60余名银行、企业负责人与10余位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永宁街道,共谋街道发展、共商企业未来。

签约仪式现场。

“2024年,纳溪长江大桥、邻玉长江大桥建成通车,二环路全线贯通,纳溪迎来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永宁街道也必将抢抓先机、乘势而上……”座谈会上,永宁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陈向与会企业家代表作招商推介。纳溪区经合中心主任洪敏对纳溪区招商引资及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回望2023年,永宁商会勇于开拓、拼搏创新,着力解决相关企业项目配套政策、地方关系协调、融资等难点问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以商招商、以链招商、‘敲门’招商等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扎根永宁,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会上,永宁街道商会会长、四川宝晶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中义希望与会企业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继续用心用情谱写永宁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更好推进永宁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进一步向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保障,永宁街道还聘请了法律、税务、金融、财务等方面的顾问,现场为他们颁发聘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