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诚信建设”知识宣传进企业、进社区

2024-03-14 17:2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王友均)3月14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华带队走访辖区内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

活动中,钟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泸州发展新材料有限公司、泸州市纳溪区王源建材有限公司、泸州苏川彩钢有限公司等企业,广泛宣传“安全第一、质量为王、诚信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对企业信息公示制度、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管理办法和相关惩处措施进行了宣传、解读,引导企业增强“诚实守信”意识,要求深化企业职工教育和培训,积极营造“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纳溪区永宁街道积极开展“诚信建设”进企业、“诚信建设”进社区等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辖区企业泸州世宏蝶画负责人王世宏被评为“中国好人”、四川宝晶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中义被评为“四川好人”,泸州陆安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贵彬荣获纳溪区“见义勇为”奖等殊荣,为推动纳溪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工作夯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