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24-03-20 11:2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一钤 文/图)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连日来,纳溪区上马镇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商户、进农村、进家庭”等六进活动,耐心详实为商户、群众介绍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群众、商户讲诚信、重信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普遍自觉行为。走访企业中,工作人员除了宣传诚信经营,也积极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广泛倾听企业目前态势,了解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营造全员诚信建设氛围,工作人员还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等新媒体手段,着力营造“诚信、公平、守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上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下一步,上马镇将不断加强诚信宣传建设,积极开展以信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助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