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大渡口镇:李花满枝头 疑是春飞雪

2024-03-22 13:5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俊皓 张静欣 文/图)近日,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太和村的蜂糖李基地,盛开的李花迎风绽放,连成一片花海,远观如片片白云、皑皑白雪,吸引游客纷纷来到花海中踏春游玩,感受春日大自然的美好。

走近太和村的蜂糖李种植基地,只见李花已然全部盛开,一簇簇一团团李花缀满枝头,淡雅素洁,繁茂如雪。微风阵阵吹过,满树繁花轻轻摇曳,淡淡花香清爽宜人,惹人心醉。花海中的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或相机拍照“打卡”,欢快的欢笑声不时在山野间回荡。

“听说这儿的李花开得漫山遍野,趁着今天天气好,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留下。”游客陈霞听闻太和村的李花盛开,特意身着汉服和好姐妹们一起来游玩。

近年来,大渡口镇大力发展蜂糖李、沃柑、砂糖桔、黄金梨等水果产业,促进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并通过传统销售渠道、电商等途径打开水果销路。太和村蜂糖李产量预计今年30万斤,为太和村带来收入350万元,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