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人大代表、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 助力群众春耕生产

2024-04-08 17:2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学强)4月以来,正是春耕备耕的黄金时节,为保障好群众的菜篮子、粮袋子,纳溪区上马镇人大把当前春耕生产作为保障粮食安全、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组织镇人大代表、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一线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诺言,助力群众春耕生产。

在上马镇云台寺村,镇人大代表、云台寺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简贤强正在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志愿者和农户们一道整理土地地块,抢抓时令忙春耕。

“春季是农业生产的黄金时期,近期连续降雨,为春耕备耕提供了有利条件。土地整理项目要积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抢抓春耕备耕大好时节,加强工作调度,加大服务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后续管护,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农民发展农业生产的信心,为今年粮食丰收、农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上马镇人大主席赵丽玲介绍说。

上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上马镇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多样化助力春耕生产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为扎实推进春耕生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