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mart本月正式“发布”

2013-09-11 15:46:44来源:网通社编辑:陈雪梅
 

法兰克福当地时间9月9日,在法兰克福开展前夜奔驰举办的媒体之夜活动现场,旗下小型车品牌smart携两款车亮相,其中首次亮相的smart fourjoy揭示了下一代smart车型的原型。网通社在现场与smart全球负责人AnnetteWinkler女士进行了沟通,对于未来从fourjoy开始smart的产品线是否会进一步丰富、持续拓展旗下产品阵容,AnnetteWinkler女士表示了肯定。此外,AnnetteWinkler女士也表示:量产版smart fourjoy将会于2014年正式发布。

smart Fourjoy概念车将在2013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此前smart美国总经理马克·韦伯斯特曾表示:Fourjoy概念车的设计是一次改变但并不是突破,而将来这个设计会用在smart的不同车型上,并且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预计smart工厂将在8月1日重新恢复生产,届时除了投产现款smart fortwo车型,还将为全新smart forfour车型的生产准备。工厂将陆续进行改造,并且不会影响到现款smart的生产”网通社在与奔驰中国官方沟通后获得了上述消息。未来,汉巴赫工厂所生产的产品将继续像全世界供货。可以说,这次工厂停工只是暂时的,在新工厂完成改造后新一代smart四座版车型也将进行投产,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随着全球石油资源的日渐紧缺,许多汽车厂家都在研究新能源技术,其中主攻微型车市场的smart也不例外,而将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smart Fourjoy概念车则正是搭载了纯电动动力系统。新车的动力系统是由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和17.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合而成。

不仅是动力系统,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尺寸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新车的长和宽分别比现款smart多出799mm和419mm,这将提高其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

一种对生活的诉求 无拘无束  

smart Fourjoy概念车最大的改变则是外观的改变。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一体化蜂窝式格栅的设计,搭配同样蜂窝式造型的前大灯,凸显出其作为电动车的未来气息。

 

smart Fourjoy概念车从车门周围延伸至车尾尾灯处则由银色镀铬金属条包围,并且尾灯采用了复眼式的构造,使得新车科技感十足。

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整个内饰则是由没有一丝棱角的不规则线条所构造而成。造型独特的方向盘和椭圆形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座椅,融入于黑白相间的内饰周围,使得新车的未来气息更上一层。

smart Fourjoy的外观和内饰上的未来气息和科技感都是让人眼睛一亮,并且车身的加长,加之搭载的纯电动动力系统,将会使其在将来的车市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