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来泸考察

2014-06-20 02:23:08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6月12日——13日,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接受市发改委邀请,来泸进行考察并就在泸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是为促进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由相关企业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产业联盟。成员涵盖了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包括电池材料、电池组装、动力系统以及整车生产的生产、研发、市场、金融等各个环节的企业和科研院校。

据悉,此次来泸的13户企业和科研院校在我省新能源汽车行业中大多是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在与市级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并考察完相关产业园区后,联盟表示将抓紧拟定在泸投资的方案并尽快实施。

市政府副市长马宗慧参加了与联盟的座谈会并表示欢迎联盟来泸促进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和园区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