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知豆电动轿车入驻泸州

2014-09-05 17:14:28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记者 马春莲 实习记者 赵梦娜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马春莲 实习记者 赵梦娜)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低碳出行的理念已经悄无声息的进入人们的视野,并且已经成为我国新时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经济战略之一。

今年初,泸州市获批全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为加快泸州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应用工作,制定了《泸州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试行)》、《泸州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财政补助资金暂行管理办法》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将享受政府的补贴。

记者获悉,由四川洪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引进的众泰知豆电动轿车即将强势入驻泸州,该公司将于9月6日在大山坪天益广场举办车展活动。

 

据四川洪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胡总介绍,众泰知豆电动轿车凭借其小巧圆融的车身设计、自由灵动的驾乘体验、百公里仅4元钱的电耗成本、6小时可充满220v的家用充电设计,续航里程大于120km,完全做到“0排放 0污染”,满足用户短途移动出行需求与灵动个性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对城市车辆过多造成的大气污染和城市拥堵一系列现象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

众泰知豆电动轿车
 
众泰知豆电动轿车
 
众泰知豆电动轿车
 

据了解,根据《泸州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财政补助资金暂行管理办法》规定,凡推广应用期间(2014年1月27日-2015年12月31日)在泸州市购买、登记注册并使用,属于《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和《泸州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和产品承诺备案登记》范围的新能源汽车,除按规定享受中央财政补助外,符合泸州市补助条件的,市财政还将给予一次性补助。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含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专用车、超级电容、钛酸锂快充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及燃料电池汽车。

众泰知豆电动轿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