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星空泸州蓝安4S店举行盛世1周年庆典

2014-09-15 10:42:1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记者 曹梦 特邀记者 肖丽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曹梦 特邀记者 肖丽)9月13日上午,天津开利星空泸州蓝安4S店举行盛世1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活动在泸州蓝安汽车网络卖场隆重举行。

 

记者看到,会场里展示了部分中、高端进口车型,前来参观和选购的新老顾客亦是络绎不绝。

 
 

周年庆上,天津开利星空泸州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李相东在庆典会上发表感言并致辞。

李相东说,去年九月,泸州市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年来,在广大客服们的关心、支持和精心呵护下,取得了可喜的业绩,使公司各个方面的建设和发展都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激励大家不断努力、探索、创新,使公司确定了全新的汽车销售服务模式并推出“汽车超市”的新理念。据李相东介绍,之前他曾到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大城市进行考察学习。他了解到,这些大城市的连锁汽车超市界已经做得非常火爆,单一品牌销售压力很大,一个超市店单月销量能达到200台左右的数量。这就是市场发展带来的必然规律,客户在哪儿购车更方便,更实惠,客户就更喜欢上哪儿购车。李相东表示,这种垄断性的品牌经营方式将不复存在,蓝安汽车销售将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全国更多的品牌汽车,更实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

天津开利星空泸州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李相东致辞
 

随后,开利星空蓝安店的销售经理杨文彬先生介绍了公司销售情况,展示了当日车展车型的冰桶价,在原有车型价格优惠几万至十几万不等。

销售经理杨文彬介绍公司销售情况
 
 

据了解,开利星空进口汽车在国内已开业的4S店已达153家,在在建的43家中,开利星空泸州蓝安4S店首创汽车连锁销售服务超市模式,对汽车销售实行反垄断。为了延伸“汽车超市”新理念,开利星空泸州蓝安4S店从现在开始启动泸州蓝安“汽车网络卖场”,这也将更加完善和丰富本店的汽车销售、服务和品质。泸州蓝安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为此树立三个观念,一是建立汽车销售连锁超市。主要是将多个品牌汇集一堂,更方便客户更好的挑选自己喜欢的汽车品牌。二是真正成为客户的购车顾问。表示自己不是某单一品牌经销商,所以不会针对性引导消费者购买某一品牌汽车,而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通过对比各品牌汽车的优点和缺点,帮助客户选到满意的爱车。三是开启蓝安汽车电子商务时代。通过蓝安汽车网、微信平台,每天更新更多品牌实时价格,为客户选车、购车提供更多参考,让客户实现更优惠的网上购车。

新闻链接:

泸州市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蓝安集团旗下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占地70余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泸州市蓝安路二段新车管所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先后获得天津开利星空进口汽车、沈阳金杯汽车、厦门金旅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授权以及长安商旅汽车售后服务授权,并且是泸州市政府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单位,各大保险公司定点合作单位。

 

泸州市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已全面升级打造成为开利星空进口汽车蓝安4S店,主营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奥迪、卡宴、霸道、酷路泽等品牌汽车。公司现已形成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物流、保险理赔、车辆年检、汽车交通技校、大型停车场等为主导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公司现拥有一批专业的进口车维修技师,原厂专用解码器,原厂配件及现代化的名车维修车间、货车维修车间、汽车检测中心、汽车美容中心以及独立的配件中心。公司内设有餐饮、茶楼、停车、娱乐、休息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区,为每一位客户真正提供便捷、周到的汽车服务享受,并提供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救援电话:0830-8881988,真正使您用车无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