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打造一站式汽车后服务平台
 

2016-05-09 11:1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朝金)近年来,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大力发展汽车服务业市场,用一系列高端化产品、精细化服务、深度化营销策略,倾力构建品牌化、专业化的一站式汽车服务业平台,向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售前、售后服务,形成了让消费者满意的“顾客价值服务链”。

据了解,汽车服务和汽车后服务市场位于江南科技产业园蓝安大道和未来大道,通过几年时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建成具有4S店标准的进口车、自主品牌轿车、商用车(微面皮卡)、精品二手车销售服务中心;集约化汽车修理中心、汽车美容装饰中心;现代化规模的汽车立体展示销售大厅;涵盖车管、驾管、二手车交易、保险等功能的办证大厅;保险事故车辆拆检中心等。可提供整车销售、配件销售、车辆维修、汽车用品、汽车美容、二手车交易、仓储物流、汽车金融、汽车文化服务等一系列后续服务。

汽车后服务市场主要集中于园区内的川南国际汽配城,占地面积123亩,规划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是我市批准建设的唯一汽配交易市场。一、二期建成区占地82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集各种汽配、改装、维修、美容为一体的一站式汽贸广场,现入驻商家100余家。三期工程计划2016年开工建设,建设川南首屈一指的汽修美容广场。

据悉,川南国际汽配城内,众云客汽车服务连锁积极打造汽车后服务电商产业园,将具有中国汽车零部件领军地位的汽车零部件电商企业——“齐配集团”入驻园区,在园区内形成了以齐配集团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战略体系,将有效改善全市汽车零部件市场比较散乱的局面,形成以齐配电商+市场商家+物流配送的汽车零部件大格局。同时,将针对入驻园区的汽车维修、保养、美容、改装、用品等细分产业,专门制定搭建电商平台,通过微信、媒体、DM手册三大集客方式,帮助入驻商家逐步提升知名度、竞争力,吸引更多商家入驻园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