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淮销售精英云集泸州一较高下

2016-08-17 20:0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8月16-17日,四川商务中心销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淮汽车泸州蓝茂4S店隆重举办。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来自四川地区各江淮4S店选拔出来的19名销售精英展开了一场“技”与“智”的较量。

本次销售技能大赛共分S3组和M3组两个赛组,16日开展抽签、理论考试,17日的面试部分还分为自我介绍、六方位绕车产品卖点介绍、模拟接待客户、评委提问。本次比赛情景演练并非按照完全统一的流程,评委所模拟的客户所采取的行为模式完全随机,十分考验销售顾问的临场应变能力,因此也更贴近客户真实需求的发掘和实际接待状况的发生。

通过层层挑战,精英销售顾问、脱颖而出。本次销售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江淮销售团队“主动、专业、诚信、满意”的亲情式服务理念,同时也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深化销售顾问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