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无级自动变速器研发生产基地将落户泸州

2016-09-02 10:19:17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周洁

8月31日,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与湖南江麓容大车辆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在泸州市举行汽车无级自动变速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四川省副省长刘捷,湖南江麓容大车辆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总经理周华山,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雁,泸州市政协主席喻双出席签约仪式。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俊杰主持签约仪式。

刘强在致辞中说,江麓容大车辆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汽车无级自动变速器研发、生产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泸州国家高新区作为泸州工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正加快发展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智能电网、汽车科技等新兴产业。此次项目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泸州将为江麓容大公司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保障项目推进需求,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希望江麓容大公司进一步深化与泸州的合作,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共同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李强在致辞时表示,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努力建设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提升创新能力,助力泸州市成为汽车核心产业发展强市。

会上,刘强为江麓容大公司首席科学家、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周云山颁发泸州国家高新区发展顾问聘书。泸州国家高新区与江麓容大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江麓容大公司将在泸州国家高新区投资建设50万台汽车无级自动变速器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面积20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较好地满足市场对无级自动变速器持续增长的需求,有力提升泸州国家高新区的竞争力,加快推动泸州汽车科技产业发展。记者 刘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