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严禁超限超载货车上高速 出站车辆一律记分处罚

2016-10-21 10:38:5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李丹)即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入口采取24小时联勤联动管控,严格执行国家新的货车超限超载标准,超限超载货车一律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出站的超限超载车辆一律记分处罚。这是记者从10月20日召开的全省深入推进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获悉的。

自2013年12月起,我省开展为期3年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化,全省高速公路入口计重设备10月20日前全部完成国家规定新参数的调整,严禁超限超载货车进入;督促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半挂牵引车以及重型载货汽车,安装、使用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采取24小时联勤联动管控,严格执法。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邓勇出席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