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助力泸州车展 免费坐车看车展

2016-12-05 18:05:5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周洁

 

泸州车展将于12月27日开展,交通出行迎来亮点。12月4日,记者获悉,中国优步与泸州车展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车展期间为方便市民出行,华西都市报将携手打车软件UBER(优步)为车展定制了专项出行服务。

车展组委会告诉记者,届时,50位市民将有机会享受一键呼叫优步车免费逛车展的福利。中国优步还将为车展提供5000个市区至车展公交线路的短途免费出行名额,让市民方便地到达前往车展公交线路。如果是优步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2000张价值20元的车展门票。

据中国优步透露,与滴滴合并后,仍保持独立运营,并将继续下沉至更多三四线城市。今年年初,优步曾经宣布2016年共计划进入100个城市,上半年已经完成超过60%“指标”。经过早期的城市运营经验,优步的运营团队已经非常成熟及了解中国市场、运营效率大大提升,使优步进入新城市的效率大大提高。据透露,优步在中国的运营,整体每单成本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0%。

优步过去一年在中国迅速拓进二、三线城市,运营城市总数一年翻六倍,在2016年上半年继续迅速扩张,以石家庄、长春所在的优步西北区“版图”为例,目前已有超过30个城市,其中超过50%的城市是在今年上半年进入,上半年已先后进入沈阳,太原等主要城市。

“泸州是我们重点发展的城市之一”,中国优步相关负责人说。据悉,中国优步正是看中泸州车展的巨大人流量,欣然与车展组委会达成合作,共同来推进UBER(优步)在泸州的用户量增长。记者 罗提

欢迎关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官方微信(luzhou-scol)、新浪微博(川报泸州新闻)报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