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情歌将于5月19日大会战 百万大奖等您来

2017-04-13 17:2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慧兰) 近日,记者从欢乐情歌大会战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好享纳溪•花田酒地—欢乐情歌大会战将于5月19开战!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职业,爱歌唱的你均可揭榜来挑战!百万元大奖等你来!

参赛地区纳溪、泸州、川南(自贡、宜宾、内江)三市、成都、重庆。据了解,泸州、宜宾、内江、自贡、纳溪战区于 5月17日前自行安排比赛,分别选拔出5支队伍参加5月19日至5月21日的比赛, 成都和重庆战区于6月11日前自行安排比赛,分别选拔出10支和15支队伍参加6月16日和6月17日的比赛。成渝大会战于6月18日举行,由成都选战胜出的5支队伍与重庆选战胜出的5支队伍进行比赛,最终评出冠军战区、冠军队伍。

据悉,会战阶段采取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专家评委1票,战区双方导师各1票。欢乐评委1票,媒体评委1票的方法。现场举牌决定胜负,在举牌时,评委同时按10分制评分,评分结算作为各战区队伍排名参考。此次欢乐情歌大会战不仅评委规格高、参赛地区多,设置的奖项也多,共有百万元大奖等你来哟!

纳溪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有“川南民歌第一村”的美誉,有着自己本土的欢乐情歌,《撵野猫》《爬海歌》《普照山上找太阳》就是期中的代表。“花田酒地•好享纳溪”欢乐情歌大会战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指导,由泸州市文体广新局、泸州市外侨旅游局联合纳溪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花田酒地、欢乐派、凤凰湖、云溪温泉、启玉葡萄、龙洄酒庄等景区共同承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