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酒城乐园陆地乐园将举办第五届cosplay动漫节

2017-04-24 16:0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马上就要五一小长假啦,小伙伴想好去哪里玩没?如果不打算出远门的话,不如来酒城乐园看漫展!每年酒城乐园动漫盛世热情似火,五一狂欢就等你来玩,酒城乐园第五届cosplay动漫节将于4月30日-5月1日在泸州酒城乐园陆地乐园震撼举行。

此次动漫节由FC漫展组委会和宙文化创意工作室全体成员精心准备,知名动漫表演者共同参与,力求为我们带来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梦想的演出。酒城乐园cosplay动漫节在之前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以“勇者斗恶龙”的全民参与的阵营战模式进行游戏互动,规模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最大化,必定会为广大游客营造出完美的感官享受。

本届FC11酒城乐园第五届动漫嘉年华为期两天,4月30日、5月1日均有不同的节目呈现给各位漫迷,像人气手游《阴阳师》、《偶像梦幻祭》、《少女前线》、人气动漫《火影忍者》、《海贼王》、《从0开始的异世界》等角色形象COS即将从二次元走出来和大家见面,对于喜欢二次元的泸州漫迷来说,绝对不能错过。

同时,小长假前夕,酒城乐园还将给你惊喜,4月29号和4月30号,酒城乐园会派发很多五彩缤纷的卡通气球哦,宝剑?小熊?小狗?机关枪?哪一款是你想要的呢?踩独轮车的小丑哥哥,还可以踩着高跷给大家表演转、跳、绕圈呢,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吧,还有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变魔术呢!

小贴士:

举办时间:2017年4月29日-4月30日

举办地点:酒城乐园陆地乐园摩天轮广场

更多精彩只待现场发现, 泸州酒城乐园FC11漫展暨第五届cosplay动漫节欢迎您来玩!(文图/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