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派海滩公园6月16日热辣回归!

2017-05-25 17: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6月16日欢乐派海滩公园将正式开闸放浪,火辣回归!与派迷们一起开启2017年欢乐派清凉夏日之旅!

6月16日—6月18日,“欢乐情歌大会战· 欢乐派开园音乐party”明星大咖助阵,异域风情的俄罗斯喀秋莎舞蹈团,节奏欢快,激情四射的佤族歌舞团与你零距离互动,狂嗨三天不停歇!

欢乐派海滩公园全景呈现夏威夷海滩风情!阳光、海浪、沙滩、棕榈树的浪漫;海啸、热浪、潮汐下的纵情享受;各种游乐设备上刺激的尖叫,感受黑珍珠瀑布的水漫石帘,当然,你也可以来点小清新,优雅的漫步于林间栈道和彩虹梯上,浪荡在蔚蓝的漂流河中。这个夏天里,欢乐派总有你喜欢的Feel。

欢乐派2017全新升级,已成为国家级AAA景区。奥林匹亚赛道、超高55米飓风台、海啸冲浪、3000m²儿童玩水区、50米黑珍珠瀑布,让你这个夏日游玩更加清爽刺激;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全面改造,票务系统优化调整,让游客快速入园游玩的同时,玩的也更加实惠划算;设备等候区、餐厅、游客休息区增设遮阳棚,以及防暑降温喷雾,这个夏天玩就要玩的更嗨、更尽兴。

经营季期间,欢乐派活动缤纷起航,除了经典的第二届沙滩艺术节,第二届沙滩夺宝大战,沙滩比基尼秀、第三届比基尼相亲大会,每日活动也全新升级,西部牛仔挑战赛,沙滩达人秀,游园打卡互动活动等一系列夏日狂欢,同时夜场也将伴随着欢乐派夏威夷狂欢同步开放;大咖DJ、潮流乐队、比基尼美女、肌肉猛男盛情打造的冰爽“湿身”派对,引爆夏日激情。

2017年只有一个夏天,休闲时光宝贵,玩也要尽兴!加入欢乐派,享受“夏威夷狂欢”无限激情。沙滩、海浪、比基尼、小鲜肉、各种尖叫体验和浪漫感受,让你这个夏天更加清爽度过。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吧!(图文/暗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