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城乐园水上世界开园 呆萌海狮萌动泸州

2017-06-02 11:2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6月1日六一儿童节这天,酒城乐园水上世界盛大开园,呆萌的海狮萌动酒城泸州,为酒城泸州的孩童们献上节日盛典。

今夏的酒城乐园水上世界开园有海狮海豹萌动来助阵,可爱任性,有点小脾气却又通人性海狮在海洋家族中可谓人气爆棚。海狮的故事海狮表演通常以岸上表演为主,给人的形象是傻乎乎的,滑稽可笑。但是,萌萌哒小海狮真的是很聪明伶俐,小海狮的顶球表演、倒立行走以及水中跳跃等技能,还在现场学人走路、挥手,在泸州这个看不见海的城市,让游客们一起与海洋精灵亲密互动,小海狮呆萌可爱的样孑,逗乐了在场的游客们。

酒城乐园水上世界占地约50亩,预计日接待量可达18000人次。水上世界内设有超级造浪池、彩虹滑道、尖锋疾驰、大喇叭、儿童戏水池、欢乐水寨、漂流河等多个游乐项目,这些游乐项目造型惊艳,玩起来更是各有各的独特魅力,均极具参与性和体验性。

特别是能掀起3米巨浪的6000平方米的超级造浪池,当前所未有的3米高的大浪袭来,举起双臂尽情的享受浪花的冲击和无限快感。五彩的滑道三人同场竞技,急流转弯,俯冲,惊人的速度和美妙的音乐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快乐感受。

夏天与水的约会,怎能少了精灵水城,乐趣横生的儿童戏水池是专为亲子设计、属于宝贝们的童话王国,有的水玩具不仅造型生动可爱,还有各种喷水的特效,让宝贝们乐不可支,笑声不断。

今年,酒城乐园推出水上乐园清凉卡,一张清凉卡328元可使用10次, 2017年6月1日-9月3日期间使用。该卡不限本人,不核头像,每天可刷五次,用去游泳池的钱,玩转水上世界。(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