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叶世荣等音乐大咖助阵 唱响欢乐情歌大会战

2017-06-08 11:5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夏天,最撩动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音乐节演唱会,什么迷笛、草莓、星空,给足了年轻人肆意发疯、玩闹的理由!刚刚经历了梁静茹情歌演唱会的成都人,下一场嗨爆全城的音乐盛会还要等多久?这场盛会就是日前刚完成成都战区选拔的 “花田酒地·好享纳溪”2017欢乐情歌大会战。

6月16日至18日,在泸州纳溪终极唱响的成渝情歌大会战,届时,纳溪、泸州、川南、成都及重庆五大战区实力唱将齐聚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上演强强对决!6月16日,重庆选战15进5打响成渝情歌大战第一轮对决;6月17日,成都选战紧跟而上,成都战区10强联合川南战区5强激烈争夺5名入围席位;6月18日,成渝情歌大会战终极一战,重庆战队5名战将PK成都战队5强选手,巅峰对决,呼之欲出。

据悉,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灵魂歌手郁可唯、原Beyond成员叶世荣等音乐大咖也将到场倾力助阵,唱响欢乐情歌大会战·欢乐派开园音乐趴!

此外, 6月16日到18日,不仅有情歌会战嗨唱沙滩,还能现场体验体验俄罗斯喀秋莎舞蹈团异域风情激情四射,与佤族歌舞团零距离互动演绎。阳光、沙滩、比基尼,超级沙滩音乐盛宴,万人齐唱《时间煮雨》,致敬永远的Beyond,更有超22种水上滑道,20000㎡真空模拟海啸冲浪,热浪谷漂流、超级互动水寨……(文/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