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派”海滩公园盛大开园 精彩尽在“欢乐派”

2017-06-17 13:5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6月16号,位于泸州市纳溪区的“欢乐派”海滩公园盛大开园。一场以“欢乐情歌大会战”为主题的超级沙滩音乐盛宴在开园盛典上上演,阳光、沙滩、音乐、狂欢,给广大市民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今年的开园盛典俨然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大“party”。开园迎宾秀上,俄罗斯喀秋莎舞蹈团带来的表演激情四射,夏威夷草裙舞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随后,颇受市民期待和喜爱的海浪池开闸放水,年度第一波大浪滚滚来袭,海浪池水花舞蹈、MC互动表演、激情沙滩冲浪秀瞬间点燃人们的热情,人们争相恐后奔向“大海”,在海浪中或嬉戏玩耍,或释放激情,尽情的狂欢。接着,街头巷尾音乐组合、夏威夷尤克里里乐队带来动感十足的摇滚音乐和舞蹈,水果大战、野人喷火秀、冰霜泡泡浴竞相上演,为开园盛典增添了几分乐趣。

下午,开园盛典重头戏—— “中国美酒音乐季、欢乐情歌大会战”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激情上演。本次情歌大会战历时三天,30名选手火力全开,经过前两天成都选战和重庆选战层层选拨出的歌手或组合,将在第三天举行最终的成渝大会战,进行最后的“相互厮杀”,评选出本届欢乐情歌大会战的总冠军和冠军赛区。同时,盛典还邀请了明星大咖助阵,中国流行灵魂歌手郁可唯、原BEYOND成员叶世荣、WINGBAND乐队将与上万观众零距离互动,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超级沙滩音乐盛宴,精彩尽在“欢乐派”,等着你来大狂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