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情歌大会战在泸州举行 “情歌王”诞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9:5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继昨日郁可唯献唱、成都和川南情歌天团嗨爆之后,6月18日,2017“花田酒地•好享纳溪”欢乐情歌大会战在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终极对决!成渝两地各自5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重庆选手乔袁园获个人冠军、重庆战队获团队冠军,分别获得2万元、10万元的奖金。至此,欢乐情歌大会战圆满收官,同时也拉开了欢乐派海滩公园夏日玩水狂欢派对。

叶世荣助阵 成渝选手实力比拼

本次情歌大会战历时三天,30名选手火力全开,经过前两天成都选战和重庆选战层层选拨出的歌手或组合,6月18日举行最终的成渝大会战。特邀原BEYOND成员叶世荣、WINGBAND乐队等众大咖与观众零距离互动,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沙滩音乐视听盛宴。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