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酒城乐园水陆夜场即将盛大启幕!

2017-06-27 08:5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7月1日!泸州酒城乐园水陆夜场即将盛大启幕,免门票,盛夏森林之约动物展等你来观展。

2017这个暑假巨献,酒城乐园酒陆地乐园森林之约—大型仿真动物展重磅出击,看大猩猩手撕怪兽,最萌教主—大熊猫,最萌教主—大熊猫率萌宠空降陆地乐园,8米金刚亮相酒城乐园,让你大开眼界!与萌萌哒大“滚滚”来一次亲密接触。

届时,酒城乐园近百只动物满园暴动,“巨型昆虫入侵”!可爱的蚕宝宝、长2米的毛毛虫~巨型蜈蚣、五彩斑斓的大蝴蝶、魁梧的独角仙,黑黑的楸甲虫、会发光的萤火虫,都会在这里聚会呢,当昆虫从书本的画面变为真实的物体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带着孩子感受一下自然的奇妙!感受一场动物王国的视觉盛宴!

这里有,非洲大地上迁徙的野牛群、冰河时代的猛犸象、茫茫冰原上前行的北极熊、傲视草原的非洲雄狮、身姿矫健的美洲猎豹,有来自热带和亚热带的两栖动物们,来这里,你可以看到从未见过的两栖动物们,和它们最自然的小家!带上小朋友,来现场感受各种远古猛兽穿越原始森林与您亲密接触的震撼!

同时,酒城乐园陆地乐园绚丽夜生活2017年7月1日起绚烂开启,夜场、狂欢,还是免门票!让你感受天天嘉年华,夜夜风情秀、精彩不打烊。

而酒城乐园水上世界2017年7月1日也是夜场、狂欢、比基尼!海狮海豹萌动来袭,激情演出,绚丽灯光,动感玩水。7月1号!嗨翻初夏夜!

酒城乐园水上、陆地夜场齐开放。我们疯狂的在动物展等你,不见不散! (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