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启玉葡萄园7月15日正式开园

2017-07-03 17:1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首届纳溪有机生活体验周·第三届启玉葡萄庄园采摘季将于7月15日盛大开园。活动开始之前,红酒、大米、菜籽油、惊喜礼包、尝鲜葡萄、鸡蛋等各种有机蔬果……价值上万元礼品,统统免费送!

另息,首届纳溪有机生活体验周将于启玉葡萄庄园2017年采摘季同步启动,届时将有纳溪区多家产品有机认证企业同步搭台参展。在园区大力度、深入的科普究竟何为“有机”以及“有机”为生活、为健康带来的各种益处。同时,主办方也会集中展示并向公众推荐各有机企业获得有机认证的相关优质产品。让真正“有机、健康”的产品更多的被广大市民所了解和熟知。

启玉葡萄庄园经过数年努力,通过国内外多名技术专家指导、和全球各地酒庄的学习考察。2017年,启玉葡萄庄园旗下启熙葡萄酒以高品质口感质量正式上市开售。启熙葡萄酒以纯天然原生态葡萄酿造中国高端品味葡萄酒为己任,以提供至善唯美、知行合一的葡萄酒文化为宗旨,以贡献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哲学信仰为愿景,以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尺度的民族葡萄酒品牌为标杆,为开启人类心之光明 “示于美好、授以希望”。

2006年12月,启玉葡萄庄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启玉葡萄园对每一棵葡萄树,从土壤、到灌溉、到施肥、直至采摘,都精心培育,在“精培”之下的每一颗葡萄都拥有高品质的口感和绿色有机的健康保障。因此,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也取得了令人欣慰的发展成就。(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