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纳溪有机生活体验周暨第三届启玉葡萄采摘节正式开幕

2017-07-16 09:4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7月15日,由泸州市纳溪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智慧三江农业示范园发展和管理委员会、纳溪区旅游协会、纳溪区有机产业协会主办,启玉果业有限公司、启玉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启承天赋·熙由心主”首届纳溪区有机生活体验周暨第三届启玉葡萄采摘节在纳溪新乐镇三江村启玉有机葡萄庄园正式开幕。

据了解,启玉葡萄庄园以品质、品牌占领市场,从建园起就着眼于发展生态环保的有机葡萄入手,按国家有机水果种植要求,用沼液和沼渣作肥料,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人工除草,疏花疏果套袋的“独生子女”管理模式,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精品之路。

开园活动当天,凡泸州本地人出示相关身份证明证件,10元就能买到正宗的启玉葡萄,限“红地球”“摩尔多瓦”产品,所有泸州本地人开园享10元/斤特价;经典醉贵妃产品买5斤送3斤;开园今天预计约近5000来自泸州四县三区及周边新老商家嘉宾市民朋友前来参加这一盛会,启玉葡萄全线产品8.5折;针对“美人指”的粉丝,产品不熟莫要急,开园当天接受预定,预定5斤,再送5斤。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