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 泸州接待游客超2459万人次

2017-08-04 10:21:56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8月1日,省旅发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全省旅游产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在全省会议上,省旅发委胡斌书记传达了全省民族地区生态环保及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泸州等五个市州的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旅发委傅勇林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旅游产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旅游产业发展相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对贯彻落实全省民族地区生态环保及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议重要精神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上半年,泸州市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增速较快。上半年全市共接待游客2459.3万人次,同比增长32.9%,实现旅游总收入 220.4亿元,同比增长20.2%。下一步,泸州市将按照“建设大景区、完善大配套、开拓大市场、发展大旅游”的思路,狠抓项目攻坚,强化基础支撑,注重融合发展,确保实现接待游客42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00亿元、投资突破100亿元的年度目标,助推全市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王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