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泸州人气车展来了 直击车商交流酒会

2017-10-27 15:14:38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10月26日晚,2017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车商年度交流酒会在泸州城西别院酒店举行,包括奥迪、大众、东风日产等50家车商到场交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网等省市媒体和凤凰新闻、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天天快报签约作者应邀出席交流会。

活动现场,揭晓了2017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主题“跃”,今年的口号为创新·智能·环保 ,代表着汽车时代从2.0时代进入到3.0的跨越性发展。随后泸州电台台长储超峰揭晓了汽车文化节永久LOGO标识。

除此以外,泸州电台策划部工作人员还针对此次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中策划的“幸运招手来、汽车贴膜大赛、汽车轮胎涂鸦大赛”等精彩分支活动逐一进行亮点介绍。据悉,2017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共设有豪华品牌馆、合资品牌馆和国产品牌馆三个展馆,将于11月24至26日在西南商贸城盛大举行。

据介绍,今年的汽车文化节揭晓的主题——“跃”,十分生动,首次公布的汽车文化节永久LOGO标识的诞生也非常巧妙地融合了汽车、电波和环保等元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届时,消费者们也可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参与互动,让消费者更加积极融入汽车文化节中,在获得更大实惠的同时也能享受汽车文化节轻松、欢快的氛围。

酒会上,还向各位车商公布了此次汽车文化节的“汽车品牌展位”图,大家在酒会的欢快氛围中对其进行交流和沟通。不少今年来参展的车商都纷纷称赞泸州电台汽车文化节办的有档次有品位,深受消费者喜爱。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今年的汽车文化节能够获得更大的飞跃,2017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办的越来越好,大获成功!(记者 曾麟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