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人的汽车盛宴来了

2017-11-16 15:32:26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往届车展

“买车,今年只等这一次。”一年一度的泸州人民广播电台汽车文化节又将盛大来袭。

车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日前,记者从泸州人民广播电台策划部了解到,今年电台车展将扩大规模、放大优惠、买贵补差,让市民在满足购车欲望的同时,享受价格的最大福利。

今年就等这一次 年度汽车盛宴将开启

据泸州电台策划部工作人员介绍,以跃为主题,以、创新·智能·环保为口号的2017年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即将于11月24日到26日在西南商贸城举行。2017年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参展规模从往年的西南商贸城一、三、五区扩大到了一、三、五、七、八、九、十区,共划分为豪华品牌馆、合资品牌馆以及国产品牌一馆和二馆,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家汽车品牌报名参加本届汽车文化节。

除了规模扩大以外,在具体的展区规划上,也有了新的亮点。展区分为国产品牌1区、国产品牌2区、合资品牌区及豪华品牌区。人性化设置为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要“直奔主题”;同时,泸州电台新媒体全力助阵,每天连续9小时不间断直播,让市民还能在家提前预览车展,到达现场直接提车。

现场活动亮点纷呈 诚邀市民共享汽车文化大餐

为了让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本届电台汽车文化节,泸州电台还打造了车展之外的更多娱乐环境,例如现场抽奖、轮胎涂鸦创意大赛、汽车贴膜大赛、收集汽车品牌LOGO等精彩分支活动,让更多汽车文化融入到整个汽车文化节,让市民参与购车的同时,促进环保意识的提升。

据了解,泸州电台汽车文化节到2017年已经是第六届,每届车展都会有50家以上的汽车经销商、100多个汽车品牌、几百种款型齐聚2万多平米的西南商贸城展区,为市民和购车者提供一场汽车文化饕餮大餐。

2017年,泸州电台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势必要再次成为泸州市的全城焦点。(记者 王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