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泸州首届《酒城武林大会》2018年1月1日在纳溪举行

2017-12-27 13:3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记者从纳溪旅游局获悉,中国泸州首届《酒城武林大会》将于2018年1月1日在泸州市纳溪区乌木水寨文化广场盛大开启。该活动以“侠行天下·煮酒论英雄”为主题,是泸州首次武术文化展演和武林大会。活动期间,将邀请天下武林英雄豪杰会聚酒城泸州,让传统武功今朝重现江湖,届时,各门各派、各路武林高手、各路武林掌门、武功宗师、武术名家将齐聚现场大显身手,展示绝技。

此次武林大会将于2018年1月-5月举办,活动分为《酒城武林大会》开幕式、地区预赛、总决赛三大板块,《酒城武林大会》开幕式将于2018年1月1日在泸州市纳溪区乌木水寨文化广场盛大开启, 整个活动期间,将邀请天下武林英雄豪杰会聚酒城泸州,让传统武功今朝重现江湖,届时,各门各派、各路武林高手、各路武林掌门、武功宗师、武术名家将齐聚现场大显身手,展示绝技,给酒城武林大会增加亮点。

总顾问:梁小龙【著名演员,《霍元甲》陈真扮演者,《功夫》火云邪神扮演者】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也是一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多种体系和多种社会功能的运动项目,享誉全球,受到国内外朋友的一致推崇,成为现代生活中强身健体,磨砺意志,缓解生活压力的文明方式。武术在几千年实践和发展中,不断吸取中华传统文化的营养和智慧,逐步形成传统道德准则,是中华民族不可多得的宝贵的精神财富。目前,武术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传播,已成为世界体育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酒城武林大会,王者荣耀,英雄排行,谁与争锋?你的武术梦、明星梦,就在2018首届酒城《武林大会》。优秀运动员有机会参加筹备新改编的电影、电视剧《洪门武侠》、《宝芝林-黄飞鸿系列电影》、《少林十三太保》、《少年飞虎队》、《新西游记》、网络大剧《逍遥小散仙》等的拍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