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营销模式 汽车销售迎来“暖冬”

2018-01-08 09:0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三爱集团乐车科技年会侧记

年关将近,年味渐浓。1月6日,三爱集团乐车科技公司第一届年会盛典在和宴酒店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随着主持人出场带动现场氛围,在激励人心的音乐声中公司主要管理层依次亮相与在座来宾致以新年的问候。现场的气氛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祝酒声汇成一曲欢乐和谐的迎春序曲。公司董事长刘洪表示,三爱集团乐车科技自去年6月筹建至今,乐车人本着不怕困难,不惧艰难,始终坚持抗战在汽车销售一线的精神,短短半年时间就拿出了订单突破1000台的成绩单。

“迎来2018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我们将在全国部署50家以上分公司,建成200个销售网点,到2019年将是乐车科技崛起的一年。届时,要在全国建成200家分公司和1000个销售网点,力争到2020年在全国区县以上城市都能看到乐车科技的身影。”公司董事长刘洪信心十足的对在座嘉宾宣布。

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四川大学对外创业导师孙南为大家深度解析“什么是企业?”、“什么是商业模式”等经济学理论上的专业问题,并对乐车科技利用互联网平台和线下场景相结合融合发展及将消费者变成公司合作伙伴的经营模式给予高度赞赏。

记者了解到,在当天的来宾中,一共有600人,他们都是乐车科技的会员,并且对公司的经营理念高度认可。“三个月前我在这里提了车就注册成为VIP会员不仅享受了公司7.5折的售后优惠服务,后来我又介绍朋友过来买车还分得了提成,既帮助了朋友,自己又能挣钱,何乐不为呢。”乐车科技会员秦女士说。

乐车科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这样的会员还不在少数,除了能让消费者得到利润外,还能享受自贸区带来的税收优待,这也是公司短短半年迅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相关链接:

三爱集团乐车科技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泸州第一家互联网O2O汽车销售公司,该公司销售的平行进口车除了Jeep大切诺基以外、还有宝马全系、奔驰G系、途乐系列(日产)、丰田中东版系列等多个平行进口车品牌,不仅低于市场指导价百分之十以上,还享受专业店三年内六万公里的质保,并与保险公司合作的汽车售后。(文图/钟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