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车市“黑马” 预计2018年税收破千万

2018-03-02 15:3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从开业到春节期间短短5个月时间,创造产值2000多万,实现税收150万……四川乐车科技以让利消费者、服务消费者为宗旨,采用线上线下购车的多种购车形式,突破传统单一的汽车销售模式,快速推动汽车销售。

四川乐车科技位于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成立于2017年6月,是泸州第一家互联网O2O汽车销售公司,销售价格不仅低于市场指导价百分之十以上,还享受专业店三年内六万公里的质保,并与保险公司合作的汽车售后。“从开业到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已经创造产值2000多万,实现税收150万。”四川乐车科技董事长刘洪介绍,预计2018年2月到12月实现1个亿的“小目标”。

刘洪说:“这份自信来自于我们现在地区分公司建设,辐射市场的趋势,我们线上线下结合的购车模式很受市民的欢迎,大家都愿意来和我们平台一起创业。”节后上班第一天,不断有人来咨询关于如何成立分公司或者销售中心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目前乐车科技目前主要着力于市场拓展,截至目前已在成都、苏州、宜宾分别成立分公司,在泸州、叙永、纳溪、合江等地建立销售中心。预计2018年在全国各地拓展至30个分公司,100个销售中心。

谈到企业的快速发展,刘洪坦言,离不开自贸区带来的便利。“不仅是政策宽松,还有不少‘福利’。”在去年11月,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举行的平行进口车车展,自贸区为乐车科技承担展示车辆的运费以及展厅搭建,“政府搭台,我们就只负责展示就好了,真真切切的让企业很方便”。

下一步,乐车科技将在成都重庆等具有资源优势的地区,打牢市场;在云贵川渝地区紧抓汽车资源,逐步扩张。值得一提的是,乐车科技新的技术模式将于升级上线,服务升级,产品升级,让人期待。(文图/乐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