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方山文旅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投资超300亿 按5A景区标准打造

2018-04-03 15:2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4月3日上午,泸州方山文旅小镇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

泸州市副市长、江阳区区委书记付小平,江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缨,江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敏,江阳区政协主席张旭光等市、区领导,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董事长熊国铭出席签约仪式。江阳区级有关部门、属地镇街主要负责人和佳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江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缨代表江阳区人民政府与四川佳乐集团董事长熊国铭签署了方山文旅小镇项目框架协议。

泸州市副市长、江阳区区委书记付小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方山文旅小镇项目的开发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江阳区政府各部门和属地各镇街全力服务好方山景区开发建设,确保方山文旅小镇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方山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方山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熊国铭代表佳乐集团郑重承诺,一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快捷高效的佳乐速度,成功打造方山文旅小镇项目,再塑产城融合经典,为城市和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方山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方山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方山文旅小镇项目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川南佛教文化圣地方山,将迎来新的跨越,迎来新的宏伟愿景,成为长江上游第一个以国家5A 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建设的文旅小镇,成为川滇黔渝结合部集休闲旅游、文化艺术、创意创新、运动健身、康疗养老于一体的产城融合标杆示范区。

方山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据悉,四川佳乐集团拟投资300-350亿元人民币,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建设方山文旅小镇。东临长江、江阳区邻玉镇,西靠丹林乡,北近况场镇镇区,南邻方山镇镇区,包含方山景区。具体范围北至规划华阳大道,东至长江,西南至环方山旅游路,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8.18平方公里。以生态保护、环境友好为前提,生态、生产、生活“三生融合”为准则,佛文化为引领,发展休闲旅游、文化艺术、创意创新、运动健身、康疗养老等现代服务业为主要产业,将方山文旅小镇打造成为以国际化、现代化文旅小镇为特色的泸州中心城市人气引擎;川滇黔渝结合部产城融合最高端、第三产业配套体系最完善、规模最大的先锋区;以方山观音坛城为核心的川滇黔渝结合部佛教文化圣地;实行多规合一、统筹规划、整体建设、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示范区。方山文旅小镇以“一核、两轴、四组团”的规划结构进行空间与功能的布局。

一核:方山景区核心;两轴:文化艺术轴和运动康养轴;四组团:5A 景区组团、创意产业组团、文化艺术组团、运动健身康疗养老组团。规划空间上特别注重山、湖、江的关系,方山景区核心与周边小镇功能区的关系,建立山上朝圣揽胜、山下游玩健身、江上观景的大方山文旅体系,以生态优先、文化塑魂的设计理念,整体构建大方山景区。以 5A 景区为设计标准,以佛文化为核心,打造联动山景、湖景、江景的大方山旅游体系。

方山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方山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佳乐集团简介:四川佳乐集团,是以商业运营和产业地产为主导,文旅、酒店、金融、电力等多业互动的规模型企业集团。

集团为泸州市重点企业,旗下拥有18个全资子公司、4个控股公司、3个参股公司,是泸州市商业银行第二大股东,泸州市农村商业银行和合江农村商业银行的第一大股东。现有员工4000余人,业务广泛分布于四川、重庆、广东、海南等省市及川内多个地市州。

集团经营理念为“入住佳乐、家家欢乐”,致力于让产品“超凡脱俗、精益求精”,,迄今开发运营总体量已达上千万平方米,均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好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开发建设的“佳乐广场”是泸州市的标志性工程之一;“成都佳乐国际城”项目获得成都市房地产年度最高荣誉“第七届金芙蓉杯”;旗下的南苑宾馆素有“泸州城市客厅”之美誉,是泸州市首家庭院式涉外旅游饭店,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金熊猫奖”;开发运营的城市综合体“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为省级重点项目,以300万方的开发体量打造城市群中心,已进驻数百个首次入泸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区域内年创GDP数百亿元,年客流量突破2000万人次。

佳乐集团发展近30年来,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企业相继荣获“全国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先进单位”、“四川省百强民营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数百项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