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车科技 五一开启狂欢节

2018-05-01 09:2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喝啤酒、看表演、抽大奖……2018年五一期间,在泸州西南商贸城十四区,四川乐车科技开启啤酒狂欢节,数百人齐聚,成为五一期间市民的一个好去处。

晚上7点半左右,四川乐车科技展厅已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精彩纷呈的节目、醇香畅饮的啤酒、新鲜可口的水果,让人大快朵颐,狂欢根本停不下来。据悉,这次狂欢节是四川乐车科技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意举办,进店即可免费喝啤酒看表演,如果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在展厅外还可以详细了解十多款车型,下单即可享受抵扣券等大礼包。

四川乐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在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盛大开业,以让利消费者、服务消费者为宗旨,采用线上线下购车的多种购车形式,以及利润前置、分享赚钱购车等全新的销售方式,突破传统单一的汽车销售模式,快速推动汽车销售。开业不到三个月,订车量便达到千台,这样的销售热潮在泸州汽车行业掀起一股热议。

目前“乐车科技”已经联合了一汽大众、吉利、东风、福迪汽车、欧标观致等30多家品牌汽车商,突出品牌规模的同时凸显创新汽车销售模式。“乐车科技的汽车价格永不高于市场销售价格,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就是对客户最大的保障。”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乐车科技的销售模式,是每一台车卖出去都与的客户和销售人员有关联:公司拿出赚取的利润百分之八十给客户和销售人员,以薄利多销的状态,在泸州汽车行业成为“黑马”。目前,宜宾分公司在五一已开始试营业,下一步,将正式启动乐山、昆明等市场。(文/乐车)

    编辑推荐